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刘国跃调研公司承建的内蒙古胜利电厂间冷塔

  10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刘国跃调研内蒙古胜利电厂工程,参观了公司承建的世界最高“五塔合一”间冷塔。公司领导陈章华、烟塔公司及胜利电厂各标段负责人在现场陪同调研。

  在间冷塔周边区域,刘国跃详细了解间冷塔的施工过程及经验,对间冷塔筒壁曲线、混凝土色泽和质量工艺表示赞许,对间冷塔的建设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强标准化施工,将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实效、不走形式,同时希望我公司加强学习交流,继续保持和推广好的经验。

  公司承建的国能胜利电厂#4标段主机间接空冷塔具有“两机一塔”、“烟塔合一”特点,运用国内先进的“五塔合一”技术,间冷塔零米直径185米,高225米,是世界最高的“五塔合一”间冷塔,并于今年7月顺利通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