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斩获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2项智慧工地管理成果奖

  日前,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公布“电力建设工程智慧工地管理成果评审结果”,公司防城港项目部申报的《在华龙一号工程中打造智慧工地》和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与公司技术质量信息部联合申报的《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智慧工地应用》获评三等奖。

  公司在华龙一号核电工程建设中, 广泛应用二维码信息化管理、人脸识别、协同办公信息化APP、在3号常规岛汽机平台设置发电机定子智能防护棚等技术打造智慧工地。在南沙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中建设智慧工地系统,通过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智能门禁管理、智慧劳务实名制管理、可视化管理、扬尘噪音监测管理、智慧工地展示等功能。实现施工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简化工作流程,降低现场管理人员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不断健全完善项目管理体系,并在锻炼优秀技术、管理人才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公司将立足各一线项目生产实际,继续加强“BIM+智慧工地”的推广应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技术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