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宋海良调研葛洲坝武汉硚口区中心医院项目营地


10月12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赴葛洲坝武汉硚口区中心医院项目营地调研,强调要结合项目管理“十化”要求,持续优化提升,着力打造项目营地标准化建设的能建新样板,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晓华陪同调研。

宋海良一行察看了硚口区中心医院项目部智慧化展厅、产业工人生活区、企业文化区、员工生活区和办公区,观看了标准化营地宣传片,听取了关于项目管理“十化”推进情况的汇报,对营地的标准化、智慧化、绿色化、安全性等给予肯定。宋海良与青年员工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在一线砥砺品质、锤炼作风、提升本领、成长成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宋海良指出,营地标准化建设是葛洲坝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要结合项目管理“十化”要求,不断提升营地标准化建设品质,努力探索模块化、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和模式创新发展之路,努力为职工群众创造更加美好、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彰显中国能建品牌形象。

中国能建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葛洲坝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