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四川天明电厂2号机组汽轮机冲转成功

10月11日,公司承建的四川天明电厂百万千瓦机组工程2#机组汽轮机冲3000转一次成功。各系统运行平稳,瓦温、轴振等各项指标优良。

为确保汽轮机冲转工作顺利完成,冲转作业开始前,天明项目部对试运设备进行了全面仔细检查,对所有管道系统进行了排查,确保管道系统的安全性与完整性。在冲转过程中安排各专业人员24小时值班,密切配合业主、调试单位和监理公司,认真落实各项技术和安全保障措施,及时协调处理各类问题,确保各项试验项目顺利开展。成功定速3000转后对汽缸膨胀、轴向位移、振动、轴承润滑油温度等各项指标进行测试,结果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为2#机组顺利并网发电提供了可靠保障。

天明电厂位于四川省江油市,是省级重点项目、川西北最大的火力发电厂。机组将于2021年下半年实现“双投”,年发电量约100亿千瓦时,将有效满足四川电力负荷增长的需求,改善四川电源结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