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华能海门电厂4号机组检修工程圆满完成

10月10日,华能海门电厂4号机组水压试验结束,标志着公司承接的4号机组检修工程圆满完成,目前机组处于热备用状态。

本次检修工程于9月2日全面开工,汕头检修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检修计划和实施方案。检修前,各专业提前落实检修项目,跟踪项目进度,对检修计划实行节点控制,为检修进度提供可靠保障;检修开始后,按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展过程质量验收、关键节点验收工作,使各项检修工作规范、有序,实现检修质量步步在控。经过全体参修人员37天的团结奋战,先后完成了锅炉本体受热面管排磨损、出列、变形、金检检查修复等任务,检修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华能海门电厂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海门镇港区,是粤东地区重要电源支撑点。公司自2012年7月1日开始履行该厂3号、4号机组主体、辅助设备及公用系统设备日常维护和大小修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