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刘骅讲授《公司管理岗位人员管理办法》

  10月16日晚,公司举办管理岗位人员管理办法专题培训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骅就《公司管理岗位人员管理办法》及配套薪酬、绩效等相关制度进行专题讲座。

  公司本部主会场、15个视频分会场共170人参加现场和线上培训,422人通过钉钉参加培训。

  在本次讲座中,刘骅系统讲解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体系,强调了公司安全方面重点工作;从“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角度,结合公司实际,对廉洁从业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阐述了公司管理人员体系,重点讲解了《公司管理岗位人员管理办法》,对公司干部体系进行了说明;讲解了薪酬管理的原则和公司的薪酬体系;分享了对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考。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建明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本领,进一步落实责任,求真务实抓好各项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体现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二是加强制度的宣贯执行,形成学制度、用制度的良好氛围。加强执行力建设,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提升公司治理能力;三是高度重视人才的选用育留,充分运用薪酬激励机制,激发公司员工的潜力和忠诚度,增强员工的满意度和对公司的归属感,最大限度地提升团队的竞争能力。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在中央企业全面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公司各项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规范选人用人管理、建立更适应公司发展的薪酬激励机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