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白江文到界首PPP联合总承包项目部调研

10月24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白江文前往界首PPP联合总承包项目部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守华及项目部负责人陪同。

调研会上,许守华介绍了界首市公共建筑整体推进PPP项目多功能展示馆一期、体育中心、市职教园三个子项目的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经营管理等情况。在听取项目部相关情况汇报后,白江文对项目目前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工作本领。项目部各级员工要继续加强非电领域流程工艺的学习探究,不断优化专业知识结构,项目部要加大非电领域人才储备力度,扎实做好项目品牌建设,为公司在非电领域工程树立标杆形象,为公司非电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二是严守安全底线,加强现场管理。项目部要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认真落实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各项要求,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工程安全施工。三是建高质量工程,谋高质量发展。项目部要认真践行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发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后,白江文深入施工现场,对多功能展示馆一期项目与体育中心项目细致查看,就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工作与项目部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