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深圳检修项目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咨询日活动

11月9日,深圳检修项目部组织60余名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增强检修员工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应急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的。项目部组织观看了火灾事故案例视频专题片,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检修员工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项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集中宣讲涉及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暴雨和洪涝应急等应急知识,并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咨询服务,解答检修员工提出的疑难问题25人次。同时,邀请电厂消防大队人员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引导检修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突发事件,应如何正确快速上报、抢救及自救。

此次“安全咨询日”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全员参与,增加了趣味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大家强化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