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承德检修项目部多措并举做好冬季供热保电工作

日前,河北建投承德热电厂召开保供热动员大会,针对冬季来临供热难度大、持续时间长等实际情况,对供热投运、隐患排查、缺陷、巡检规范操作等做出相关部署。

随着新一轮寒潮来袭,气温逐渐降低。为加强迎峰度冬期间的各项工作,承德检修项目部迎“寒”而上,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保电供热工作。

综合专项治理,提升设备可靠性。针对冬季机组带热网,高负荷运行,全面排查影响供热的安全隐患,全面杜绝因人为因素、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缺陷整改不到位等造成供热困难,提升设备运行可靠性,保证发电供热持续稳定。

做好燃料管理,打造机组优质“粮仓”。为确保今冬明春机组供热用煤安全,认真执行入厂煤验收制度,强化采制化工作过程中执行国家标准的规范程度,建立煤质及时反馈制度,保证入厂煤的质量,定期对煤场进行倒垛整形,有效防止煤堆自燃滑坡现象的发生,根据煤种情况科学划分,分区存放,并随时根据来煤情况变化及时调整堆放方案,提升库存水平,全力打造机组优质“粮仓”。

目前,检修员工齐心协力,积极应对严寒天气,全力以赴保障设备安全,确保机组供热、发电两不误。同时,积极响应地方政府供暖相关要求,做好供暖各项工作,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