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鼓足干劲 精心组织 全力冲刺年底并网发电目标

刚刚经历了极速降温的天气,又迎来了气温回升,中午在太阳的照射下,池州市的最高气温达到20度,但池州读山湖80兆瓦渔光互补发电项目建设者们的干劲更高。

7月18日项目开工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光伏组件供应困难等不利因素,项目管理团队迎难而上,深化“点对点”管理机制,制定科学严谨的施工方案,优化配置各要素资源,实现多工点、多工序同步施工,并严把安全、质量关,全力以赴促进度。

目前该项目已打桩18215根,安装光伏组件20兆瓦,升压站电气设备平台实现封顶,110千伏送出线路组塔完成98%,线路跨越G50沪渝高速和宁安城际高铁施工也已准备就绪;100余人,30多台机械设备,正日夜不停地高速运转,一场施工大干热潮正在掀起。

年底决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施工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与魄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年底并网发电目标奋力拼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