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华东建投(华东区域总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唐志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国资委和股份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信仰信念的执着坚守、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把握、对中华民族的自觉担当,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需要牢牢把握的“一个牢记”“五个必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走好共产党人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深刻学习领会《决议》关于经济工作和国企发展的重要部署,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持续深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1466”战略,做实适应性组织建设,抢占改革发展潮头,打响能建华东品牌。

唐志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制定学习宣贯方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列入“第一议题”、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基层“三会一课”必学内容,丰富宣传形式,用好宣传资源,引导干部员工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要抓好互融互促,按照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清单工作要求,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总书记“七一”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讲话、全国国企党建会讲话结合起来,系统学习、深入领会,不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三要加强成果运用。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若干意见》,快速有序做好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头,布好局,为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能建贡献华东之为。

公司领导赵家飞、韩友喜、周烈,总经理助理兼市场开发部主任黄标,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