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吴玉进到专业公司讲党课

11月18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进同志到强华工业园为各专业公司讲授了《学党史不忘初心 勇作为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玉进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全面介绍了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历次全会的背景、内容、成果及其重大意义。二是对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学习,指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始就旗帜鲜明反对腐败,始终坚持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原则;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理念;始终坚持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法规制度体系;始终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三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党对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这一新时代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寻找自身差距,坚守政治底线,做到对党忠诚;坚守法律底线,做到依法用权;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干净干事;坚守道德底线,做到一身正气。

吴玉进在讲党课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其核心内容,入脑入心入行。要提高站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积极履职担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廉洁风险防控。要筑牢底线、不越红线,全面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防线。要学好用好公司《党风廉政教育手册》,坚持修身自律敬畏法纪,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电仪工程公司、通用工程公司、烟塔公司、机械化公司、强华公司、建筑公司、热动公司主要负责人、党(总)支部(副)书记、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2人参加了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