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11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深入贯彻股份公司《若干意见》精神,全面快速推进公司改革行动走深走实。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骅主持,公司董、监事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公司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相关制度及“两书”相关内容》《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建设方案及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公司落实董事会职权实施方案及相关基本制度》《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暂行办法及授权清单》等议题。

按照公司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公司改革实际,一届三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落实董事会职权的基本制度,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的相关制度方案。公司的法人治理体系和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厘清了各治理体系的权责界限,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公司董事会“定战略、做决策、防风险”、公司经理层“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的作用将得到充分发挥。企业的管理活力将被进一步激发,促进公司向着“行业一流的国际型工程公司”战略目标全力冲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