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11月23日,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俊,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出席并见证签约。

赖军对唐志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平潭综合实验区是全国唯一的对台综合实验区、第二批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际旅游岛,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登岛考察,并亲自为平潭擘画了“一岛两窗三区”战略蓝图。当前,平潭综合实验区进入全方位开放开发、建设两岸交流合作和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历史新阶段。中国能建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央企业,业务覆盖面广、技术力量雄厚、品牌业绩突出,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投资合作,全力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

唐志俊对平潭综合实验区一直以来给予华东区域总部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的主营业务、市场布局、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平潭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华东区域总部将认真落实集团宋海良董事长今年6月来福建与省委尹力书记交流会谈的成果,紧密结合平潭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和产业链集成优势,在能源电力、产业园区、生态保护和水利、综合交通、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共同推进合作,为平潭高质量发展贡献能建方案、能建力量。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礼源,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副总经理韩友喜一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平潭综合实验区办公室、投资促进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中国能建浙江电力设计院负责人、公司所属浙江火电、江苏电建三公司、华东润业负责人等参加签约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