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程建设
公司检修国能蚌埠电厂4号机组成功并网

11月24日14时20分,公司检修的国能蚌埠电厂4号机组并网运行。

本次检修是4号机组自2018年6月份投产以来的首次B级检修工作,以汽轮机本体碰缸检查、轴瓦检修、汽缸负荷分配以及锅炉受热面检查等检修为主线,项目部各专业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500余项检修项目。

蚌埠检修项目部精心策划,落实目标分解,坚持把安全管控放在首位,克服项目多、工期紧等困难,严格执行风险预控分析、劳保用品可靠性检查等多项保障措施,现场高风险作业区域安全监督人员24小时不间断,认真执行文件包、工艺卡规定,履行四级验收制度,严把检修进度与质量关,确保了检修任务的优质有效完成。

蚌埠电厂是安徽省“861”计划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安徽省实施“皖电东送”战略重点工程,共安装投产4台机组,总装机容量为2580兆瓦。目前,公司承接全厂主机维护和全厂除灰、燃料系统运行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