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10月12日上午,公司召开干部大会视频会,宣布中国能建党委关于任命安徽电建二公司主要负责人任职文件,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马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股份)公司电建企业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左忠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武璇宣读有关干部任职文件:任命胡小红为安徽电建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委派为董事、推荐为总经理人选。

马明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能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开展好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聚企业发展的磅礴伟力。把学习成果同贯彻“1466”战略相结合,同实践运用相结合,同企业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实绩实干实效助推安徽电建二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落实集团(股份)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半年工作会和重点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全力以赴完成“稳增长”目标。咬住“保持稳定增长”和“加强科学管理”两个中心任务,全力打好开拓市场“保障战”、系统改革“攻坚战”、防范风险“主动战”,确保企业全年目标务期完成。三是切实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公司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要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和企业各项议事决策制度,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民主集中制,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持续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四是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人才保障。深刻领会中国能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围绕人才“选、用、育、留、管”五大主线,细化工作方案,分解任务举措,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会议各项任务部署落地见效。五是全力抓好作风建设与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与政治生态。

胡小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紧密配合党委书记、董事长开展工作,与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在股份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忠职守、勤勉履职,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一是坚定理想政治信念,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二是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快速转换守好岗位职责。增强自身系统思考和驾驭全局的能力,统筹发挥好经理层“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的作用。围绕“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安徽电建二公司”谋深谋远、求新求变,全力以赴推动融入集团(股份)公司发展新阶段。三是围绕中心抓住重点,夯实治企有方之基。坚决贯彻党委、董事会要求决议,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确保公司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不停步、迈稳步,力争实现企业“2025年主要经济指标在2020年基础上实现翻一番,成为区域一流龙头工程企业”的总体战略目标。四是坚持担当勇于作为,汇聚兴企有为之能。带头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依靠和带领企业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凝聚发展合力,开启安徽电建二公司经营管理的新篇章。五是严于律己身体力行,守好清正廉洁之线。慎独慎微慎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决守好清正廉洁之底线。

陈建明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是公司将始终按照股份公司党委要求,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不辜负集团公司的厚望。二是公司正处于实现公司“十四五”战略发展目标的关键节点上,公司上下正在力争实现“2025年主要经济指标在2020年基础上实现翻一番,成为区域一流龙头工程企业”的总体目标,以胡小红同志为首的经营层班子要齐心努力和勤勉工作,实现公司既定战略目标。三是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勤勉履职,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四是希望胡小红作为公司经营层班子的新一届领头人,要根植沃土,不负厚望,继承和发扬好公司优良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干事创业上,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勇担当,全力带领公司转型发展,为全面建成行业一流的国际型工程公司而不懈奋斗!

公司领导班子、高管、本部部门负责人、所属专业公司及综合型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