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与国际集团、浙江院联营体签约墨西哥佩尼亚斯科光伏电站二期项目

11月15日,公司与国际集团、浙江院联营体中标的墨西哥佩尼亚斯科光伏电站二期项目正式签约。

该项目位于墨西哥索诺拉州,距离墨西哥佩尼亚斯科港约27公里,规模为300MW。项目业主为墨西哥清洁能源基金,担保人为墨西哥国家电力公司(CFE)。该项目是墨西哥基于对能源安全战略的考虑,由政府牵头推进的国家战略项目之一。墨西哥现任总统洛佩兹于2021年年中宣布本项目为墨西哥能源建设的重点规划之一,并在2021年年底正式纳入CFE《2022-2026经营规划》。

该项目是公司在美洲承建的首个项目,是公司快速融入股份公司“1+2+N+X”国际业务发展体系、与国际集团和兄弟单位协同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美洲市场,对公司进一步优化国际市场布局起到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