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中国能建与济南市市中区共商合作

  11月15日,中国能建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与济南市委常委、市中区委书记刘科会谈,双方围绕城市更新、片区开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图片

  周小能感谢市中区委、区政府中国能建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国能建围绕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全面融入三大经济形态,主动顺应三大发展趋势持续优化市场与区域、生产力与产业、资源与资本三大布局,全力构建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能建平台市中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综合一体化服务能力优势,积极助力市中城区建设推动双方城市更新、生态建设、能源、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市中区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能建之力。

  刘对周小能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积极参与市中区城区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市中城区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市中区以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品质强区为目标奋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中国能建是实力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双方已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合作成果丰硕市中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中国能建共享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当前合作项目并在基建产业发展能源等领域深入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鞠正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孟庆顺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俊,副总经理韩友喜,华东院总经理陆川,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