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盂县检修项目部开展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活动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11月20日,盂县检修项目部组组织开展一线员工健康体检活动。

针对检修现场作业环境的特殊性,项目部对体检项目进行认真筛选,为项目员工量身定做了一套体检套餐,体检项目有血常规、肝功能、内科、心电图、B超等。为不影响现场工作的正常开展,项目部从体检项目、体检人数、时间协调等统筹安排,本次体检共108人,体检分两天两批次开展。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受检人员过往病史、生活习惯和工作环境,并针对受检人员不同的身体状况给出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并介绍了防治职业病的相关方法,提高一线员工预防职业病的意识和能力。
    检修员工纷纷表示:“项目部组织大家体检,不仅能让我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起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预防作用,还能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一直以来,检修公司将关爱员工身体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职工筑起身体健康的“防护墙”,有效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