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华东建投
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华东建投)与泰州市海陵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4日,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华东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志俊与泰州市海陵区委书记孙群会谈,并见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唐志俊对海陵区委、区政府给予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业务布局、核心优势等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结合自身优势,瞄准全电力、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环保、全数据“六全”领域,打造了一批具有能建特色的优质项目。海陵区发展潜力巨大,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开展系统化、表单化、项目化、机制化深度合作,务实推进重点事项落实、重大项目落地,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

图片

  孙群感谢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助力海陵区城区建设、经济发展。他说,海陵区是一座具有21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极佳。他表示,中国能建是国家能源建设领域的排头兵,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迅速组建专班,围绕城市综合开发、新能源、文旅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能建江苏省域总部执行总经理路志新,海陵区副区长汤荣祥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唐志俊出席了由海陵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海陵(苏州)产业投资说明会。

图片

图片

  泰州市海陵区委副书记刘冬,海陵区政协副主席施庆,中国能建华东区域总部副总经理赵家飞,江苏电建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曹俊,华东院副总经理蒋健,双方有关部门、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