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蚌埠热电项目部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6日,蚌埠热电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赶赴蚌埠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感悟先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

党团员们参观了“将星耀珠城”“淮畔定方略”“决胜千里外”“利剑向江南”“送军过长江“五个主题展区,参观了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张震旧居、司令部会议室和大食堂旧址。纪念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再现了烽火硝烟的战争岁月与渡江战役中军民一家的深厚情谊。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每位党员、团员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实际,脚踏实地。全力推进蚌埠热电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