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技能比武获佳绩

11月28日,阜阳检修项目部在阜阳华润电厂举办的2022年“工匠杯”技能比武竞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1组、团体二等奖1组、团体三等奖2组,并获个人二等奖3名。

本次竞赛为期3天,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武2个部分,设电气、热控、机务3大专业的正反转接线、电机绝缘测试、压力开关校验、回装找正等17个竞赛科目,全方位考察技能人员理论知识、动手解决问题能力及安全水平。阜阳检修项目部、阜阳华润电厂及现场其他维护单位的50余名选手参赛。竞赛过程中,参赛队伍依次进入竞赛工位,竞赛队员反应迅速,动作娴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每个步骤、每道工序都严格按照作业流程、工艺标准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阜阳检修项目部参赛队员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技能比武,即检验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技能,又搭建了切磋技术、技能交流的平台。检修员工团结一致,补位配合,在机组检修、技改中发挥一专多能优势,跨班组跨专业联动攻坚,为阜阳华润电厂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