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管理动态
宣城检修项目部开展酸碱类防化服穿戴实操培训

11月30日,为有效应对现场化学类设备检修和现场突发抢修,按年度计划要求,宣城检修项目部积极参加中煤宣城电厂开展的酸碱类防化服穿戴实操培训。

酸碱防化服适用于中、轻度无压液态酸、碱污染场所,可与正压式空气呼吸器配合使用,对人员提供呼吸和皮肤表面双重保护,保证人身不受危险化学品伤害。

此次培训结合正压式呼吸器配合使用,培训内容为穿戴前检查、正确穿戴方法、脱下防化服保养注意事项等。培训过程中,消防员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人员实际穿戴等形式教学,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解了如何正确穿戴和使用。参加培训的员工踊跃投入到实操中,对于员工穿戴过程中发生的错误进行纠正,使员工真正掌握酸碱类防化服的穿戴技巧。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员工现场作业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实操技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化学品对人身意外伤害,确保及时应对现场出现的危险状况抢修工作的正确开展。